【k莫】心怀不轨

双高材生au,pwp。付给@芦笙 的酬劳(你们芦笙太太正在憋大招呢)

私设ko庆大大四,郝眉庆大大二。四人宿舍配置为上床下桌。

没时间解释了快…

牛仔裤坑总汇

————————————————

过了20年疑似单身直男生活的郝眉怎样都没想到自己会毫无预兆地拜倒在一个陌生学长的休闲裤下。


那是一个空气里漂浮着恋爱气息的清晨,郝眉顶着鸡窝头从被窝里探出半个脑袋,不悦地瞪着早上七点钟敲开宿舍大门扰人清梦的男人。来者洗得发白的黑色衬衣下面松垮垮套着一条跟上身风格完全不搭调的黑色阔腿裤,还有一双跟全身风格都完全不配套的帆布鞋。


他一双手随意地插在裤兜里,面无表情地走近郝眉,如此随意得可怕的打扮连同那让人感到莫名不爽的狂拽的神态,一旦配上男人那张帅得人神共愤的脸,违和感统统下线。


长得帅有资格任性。


郝眉蹭一下彻底清醒过来,一大早被吵醒的那点不悦瞬间都喂了狗。


可惜学长好似完全感觉不到郝眉炽热的目光。他径直越过春心萌动的小学弟的床铺,迎上伸出一只手的肖奈礼节性地握了一下:“肖奈?我是ko。”


原来帅哥就是庆大里延续了将近四年的传说!


传闻大四学长ko技术出神入化,风格霸道凌厉,行事不拘一格,有时甚至连学校里的资深教授都跟不上这个天才式怪才的思路。更传奇的是这人总是神龙见首不见尾,出勤率一路红灯,却总有能耐让人不得不送上一个大大的A+。


一尊大四的大神和另一尊大二的大神就不久之后的编程大赛展开了“亲切友好”的合作性洽谈——通常是肖大神讲五个字,ko大神回三个字,要是肖奈客观地称赞一句“好思路”,从ko嘴里出来的就只剩一个冷得掉渣的“嗯”字了。


冰山之巅的ko学长对郝眉来说是种致命的诱惑,别说一个敷衍式的“嗯”字,哪怕只是一个毫无温度的打量,看在郝眉眼里都是极致性感和欲擒故纵。然而臆想终究只是臆想,小处*男郝眉将他能想到的搭讪方式几乎都用过一遍了,话题却总是终结在三句话以内——


“学长,你找我们家老三?”

“嗯。”

“啊哈哈哈他上洗手间了,我去敲敲他。”哒哒哒就跑开了。


要不然就是——


“学长,你要水还是咖啡。”

“水。”

“我马上给你倒。”哒哒哒又跑开了。


某一次对话甚至终结在两句话以内,却又是郝眉终于得以接近ko的最难得、最美妙的时刻——


“学长,那、那个,你有空不…能不能指导一下我的功课?”

“好。”


然后郝眉毫不意外地被一路无话地在键盘上敲敲打打的ko学长伟岸的身姿迷得一塌糊涂。对方高大得能把自己完全笼罩在狭小的下桌空间里不敢挪动半分,身上清爽的皂香味夹着成熟男人的气息袭来,从郝眉灵敏的鼻子一路钻上脑袋,好似封住了本该同样灵敏的视觉听觉一般,就连郝眉一向崇拜的属于ko的代码都变得模糊起来。


啊啊啊眉哥我怎么能这么怂!


暗搓搓嫌弃自己的眉哥等了好多天,总算找到一个绝佳的机会展现自己不怂的一面了。

————————————————


快上车! (戳不开搜同名微博)


————————————————

众人吃饱喝足回到宿舍时,眉哥响亮的鼾声隔着门板都能听得清清楚楚。一打开门,ko大神正安静地倚在郝眉床底的桌沿上,一脸严肃地不知在思考什么。


气氛有点奇怪,奇怪中还夹着一丝若有若无的尴尬。


愚公猴子动了动鼻子,小声嘀咕:“什么味儿?”


跟在后头迈进宿舍的肖奈突然回想起他和全计算机学院的偶像之间的第一条短信——


“你是郝眉的舍友,肖奈?”

“请问阁下是?”

“ko。”


以及他俩不久之前的最后一条短信——


“你在宿舍?”

“不在。”

“嗯。”


肖奈若有所思,良久悠悠道出一句:“焦味。”


愚公猴子齐齐回头:“昂??”


肖奈露出了一贯的父爱式微笑:“生米煮成熟饭,熟过了头,自然是焦味。”


END


不要问我ko是怎样看上郝眉的,这一定是命运为发车做的安排。

还有完事儿的ko倚在郝眉桌边到底在想什么呢?


“学弟体力不好,三个回合就晕过去了,学长有义务帮他增强体质。”

“明天就操练起来。”


评论(54)
热度(371)

© 裤子三石六元一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