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一键出柜

窗口新人ko X 窗口前辈郝眉

私设大陆一般铁路线售票机采取人工求助方式,而且窗口内无监控

睡前辈还是睡网友,还是两个一起睡呢?

牛仔裤坑总汇

————————————————

郝眉是G市郊区站售票窗口的明星员工。


本来这区域人影寥寥,到了晚上连鬼影子都看不见。偶尔路过一两个图售票机新鲜过来按一按的大爷大妈,不是根本看不见求助键,就是按了求助键冷不丁被窗口里钻出来的小哥吓一大跳,根本没有一双慧眼懂得欣赏郝眉那标致的美颜。没有拥趸,自然也就谈不上明星不明星的了。


郝眉乐得清闲,每天在求助窗里暗搓搓打手游,还在游戏里泡了一个名字极其诗意的妹子——“手可摘星辰”。而就在他意外发现妹子竟然是汉子,删号逃跑的那天,终于有个来郊区采风的年轻女孩被窗口里钻出来的一张娃娃脸晃花了眼,咔嚓一声,郝眉就成了采风人眼中最惊艳的一抹颜色。


意外成为网红的窗口小哥不胜其扰。失恋就罢了,好歹只是段披着马甲不知道是人是狗的网恋。这些天天来X骚扰的闲人又算怎么回事?


“您好,很高兴为您服务!”


“啊啊啊啊啊啊啊帖子说的是真的,好帅!”


“这位小姐,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


“有有有,小哥有女朋友了吗?有兴趣交新女朋友吗?没兴趣?那有兴趣交男朋友吗?”


“感谢您的求助,祝您一路平安。”


这还不算什么,还有更粗暴直接的——


“您好,很高兴为您服务。”


“你,做我干儿子。”


“…一路平安。”


大叔你戴墨镜加条粗金链子,就能出来强抢良家男子了吗?想抢也得问问我家肖站长答不答应啊。


X骚扰持续了整整一个星期,郊区站求助窗口客流量激增。郝眉一个人忙不过来,只好向他们家肖爸爸申请往窗口调个人,最好是个凶神恶煞的,也好让骚扰少一点。正当郝眉计划着雇个职业黑客把那天杀的采风帖子删个干净时,真命天子出现了。


求助铃响起,郝眉从窗口钻出来的时候,高大壮硕的男人不偏不倚堵在窗口前方。郝眉一个抬头,嘴唇就撞上了对方线条冷硬的下巴。男人意识到自己站的地方有点不对,往后退了半步,捂着嘴巴一腔火气的郝眉总算看清了男人的真面目——


同自己同款同码的工作服穿在对方身上显然不太合身,男人健硕的肌肉绷在禁*欲的黑色制服里,隐隐勾勒出流畅的线条。衬衫的扣子扣到最高的一颗,脖子紧紧束缚在整齐的黑色领带里,哪里都一丝不苟,却哪里都让人忍不住想象将它揉*皱弄乱的画面。男人低头凝视撞出眼泪来的郝眉,车站刺眼的顶灯光线穿透他一头板寸之间细微的缝隙,直直射到郝眉心里。


然后心里突然哼起了手游里喜结连理时奇奇怪怪的BGM。


“爱是一道光,如此美妙,指引我们wonderful的未来。”


等等,歌是这么唱的?


“我是刚调过来的新人,ko。”男人面无表情解释道,“肖站长让我每日上岗之前test一下求助键功能正不正常。”


要是以往,撞得七荤八素的郝眉早在心里骂了一万遍“test你爸爸”了。今日被爱情冲昏了头脑,满脑子都是“有道理有道理,你长得这么好看,说什么都是对的。”


求助窗里多了一个突然弯了的前辈,还有一个突然把前辈掰弯了的新人。郝眉对ko展开了(自认为)猛烈的攻势,嘘寒问暖(大热天的)、爱心便当(又焦又糊的)、暗暗揩油(欲盖弥彰的),眼见一天天过去了ko表情还是没有任何变化,郝眉决定做人还是直接点好。


郝眉:“我们这里的规矩是,新人要被前辈潜*规则,满意了才能留下来。”


ko:“哦,所以呢?”


郝眉:“我看上你了,我想跟你地下情!”包括但不仅限于上班时间暗搓搓勾勾小指头,没监控的地方暗搓搓打个啵儿,或者同事聚餐的时候在桌底下暗搓搓搭个脚,什么的。毕竟同事恋爱传出去太麻烦了。


ko:“好。”


于是一刻钟之后被亲得头昏眼花的郝眉脸朝下被按在办公桌上,两只手腕被ko的黑色领带捆在身后时,小前辈才后知后觉意识到情节的走向有什么不太对。


“ko…你在干嘛。”


“干你。”


“你你你误会了!我只是想和你谈个纯纯的恋爱!”


“你也误会了,”ko嘴角勾起,“我就是你的‘手可摘星辰’,我只想同你谈笔情债。”


男人火热的呼吸打在郝眉敏感的耳根,性*感低哑的声线震得郝眉开始有点神志不清:“二十天以前,‘莫扎他’逃婚的债。”

————————————————


(戳开图片或者这行字上车,戳不开搜同名微博)


————————————————

慕名而来游客们发现车站售票机求助窗口里帅气可爱的小哥哥突然不见了,换成了一个“凶神恶煞”的小哥。


新小哥长着一张也能当得上绝色的脸,偏偏冷得像极北寒霜,能用一个字解释完的决不多用半个字,还能把前一任窗口小哥甜糯糯的服务语说出机器人的味道。


其实那个甜甜的小哥哥从来都没有离开过自己心爱的岗位,只不过被他们家动不动就吃醋的ko捂得严严实实的。细心的乘客总会发现,每当有七十岁以上的老人或者七岁以下的小孩按响求助键时,令人怀念的娃娃脸就会嗖一声从窗口钻出来,热情地欢迎来客。


“您好~很高兴为您服务❤”



END


图片出处戳这里

以及,自古热评出人才:



所以今天的郝眉出*柜了吗?

评论(57)
热度(418)

© 裤子三石六元一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