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酒假情真


彬彬0119生日贺文

此篇假设郝眉第一次喝醉酒是0119,正值ko生日。另祝ko年年有郝眉,岁岁有郝眉,分分秒秒都有郝眉。

牛仔裤坑总汇

————————————————

郝眉在同“好兄弟”ko深入交流之后不久才知道,当初一瓶rio喝醉了的那天,其实是ko的生日。


PS:所谓深入交流,郝眉同志表示,是很单纯的情感交流!什么吃吃喝喝一起加个班,什么勾肩搭背睡同一张垫子,什么你帮我撑腰我哄你开心,都是好兄弟都会干的“正常”到极点的事情。


其实这点也不能怪郝眉粗心。ko向来低调,除了在工作上将自己才能发挥出来时浑身上下都是首屈一指的黑客“ko”的强大气场,其他任何时候都低调得如同不存在。聚餐的时候默默喝酒再给郝眉夹一筷子菜,集体活动的时候自觉呆在角落里摆弄锅碗瓢盆果肉蔬菜,不需要照顾郝眉以外的其他人的感受,也不许要别人照顾自己的感受。


就这么个一字能当一句话说的闷葫芦,也不能指望他倾听你聊天的时候,突然爆一句“诶你知不知道我的生日是1月19日”之类的话。之所以知道ko的生日,还是在肖奈吩咐他亲自去给ko上公司里每个员工都享受到的保险的时候拿到了ko的身份证,郝眉才知道的。毕竟全公司里也只有郝眉一个人能够不费吹灰之力要到ko的身份证,将ko一个人的秘密,变成两个人共同的秘密。


私密信息自然是不能公开的,生日可是一群人宰一个人一顿或者一个人宰一群人一顿的最佳时机。郝眉知道ko不介意,就趁着元旦聚餐的时候公之于众了。于是ko认识郝眉之后第二个生日比起以往任何一个都热闹得多,不仅多了一个甜甜的男朋友,还多了一群宰起人来手下丝毫不留情的兄弟——尽管郝眉最初公开ko生日的意图是痴心妄想着两个人吃一群人一顿。


就连ko一向不太感冒的奶油蛋糕甜腻的味道,在被兴奋的郝眉抹在自己脸上的时候,或是在众人此起彼伏的起哄声中被郝眉嘴对嘴亲口喂过来的时候,都甜得让人舒爽又心醉。


觥筹交错是饭桌常态,寿星自然免不了被轮番轰炸的。然而往日聚会从来不管ko自己默默灌下多少酒的郝眉今日一反常态,兄弟的酒杯还没来得及碰到ko的,就被郝眉一把抢过来挡掉。来一个挡一个,来一双杀一双,颇有美救英雄千杯不醉的风范。酒足饭饱,除了ko肖奈其他人不是东倒西歪说着胡话就是手舞足蹈发着酒疯的时候,上一秒还在嚷嚷着“还有谁!再来!”的郝眉打了一个响亮的酒嗝,突然砰一声倒在了酒桌上,下一秒就打起了轻微的鼾。


唯二幸存的寿星同老板面面相觑,喊来一群代驾之后拎起自己的家属各回各家。


郝眉大概是醉得厉害,连平时最抗拒的公主抱都察觉不到,一路边打鼾边喃喃自语。顶着代驾司机意味深长的目光,他整个人像树袋熊一样紧紧巴在ko身上,一时呢喃着“奶油蛋糕好吃,ko尝尝”,嘟起嘴来真让他“尝尝”,一时又胡乱扯着ko的黑色衬衫,在揉乱的衣领间露出的锁骨上狠咬一口,然后大声抱怨着“肉太硬,不好吃”,惹得无辜被秀一脸的司机想笑又不敢笑。


尽管身下某个地方已经被撩得火起,ko也只好像以往饭桌上自己灌自己一样,默默苦笑着把火吞下去了。不然还能怎么办呢?醉鬼可是不讲道理的,为了灭火把他推开一点吧,他能把你缠得更紧。为了泻火把他顺势推倒吧,明天起来除了头疼,屁股还疼,皱着一张小脸咬着嘴唇眼巴巴盯着你,哪怕一句话都不说也能把人心疼死。


ko千辛万苦将这只树袋熊抬回家,抱进浴室清洗一番,连哄带骗灌了一整碗解酒茶卷在被窝里,终于能够去刷洗一下自己的时候整个人都虚脱了。并不是体力劳动给累的,分明是郝眉将两条腿缠在他腰间,面色酡红地在他身上又蹭又磨又索吻的时候点起来的欲火难以平息,给憋坏的。


浴室里的ko倒是长舒了一口气,床上的“醉鬼”突然睁开眼睛滴溜溜地转,心里愤愤的,手指甲都快被咬破了。


要不要这么正人君子!把自己灌醉了送到男朋友嘴边,他竟然不吃!


眉哥难得这么主动,他怎么能不吃!


酒桌上那豪迈的一杯又一杯跟假酒也差不多,郝眉早早在身边备好了一瓶红酒和rio的混合物,就是为了今天一战成名,顺便装醉鬼睡一睡ko的。有没有在兄弟面前树立伟岸的形象暂时还不知道,眼前最迫切的问题根本没法解决——刚才在浴室里撩得太嗨,运动之后仅剩的一点酒气都醒了,下身的亲兄弟也跟着醒了,此时精神奕奕地抬起头来,将身上的薄被顶起了一个明显的弧度。


嗷!好饿呀!


眼见ko大有打算在浴室里折腾一晚的趋势,郝眉又不能主动揭穿自己喝假酒的事实,只能躺在床上胡思乱想分散点注意力。将今晚化在两人嘴里的奶油蛋糕的味道反复咀嚼了好几遍,咀嚼着咀嚼着,竟然回想起了去年同一天的时候,那瓶绿色rio鸡尾酒的味道。


那时的两人连“好兄弟”这个词都没沾上边,ko享受着投喂郝眉的快乐,郝眉享受着ko安静聆听的耐心,尽管后来才发现大厨满肚子都是非分之想,至少当时的两人在饭桌上聊着天、碰着杯的时候,也没有任何一方刻意要同对方建立长期的、稳定的、超越普通朋友的关系。至少在郝眉看来,要是有一天自己搬离了现在的生活圈子,或是ko离开了大排档另谋高就,普通朋友的缘分比当下想象的还要淡薄得多。


直到自己在一番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感,和rio并不强劲的酒精催动之下趴在桌上半醉半醒的那天——1月19日,多么值得纪念的一个日子。


醉是假的,ko抚在自己下巴上轻轻一勾的手指是真的;睡是假的,ko拦腰抱起自己轻柔地搁在床上的动作是真的;累是假的,ko对自己的关切和注视是真的;自恋是假的,ko对自己的倾慕是真的。


普通朋友?缘分淡薄?不。眉哥只是可爱,眉哥又不傻。


酒是假的,情是真的。


记忆的香甜比起ko的吻来丝毫不差。郝眉在朦朦胧胧的睡意中悄悄闭上眼睛,舌尖上隐隐约约泛起让人心醉的滋味,似乎是青柠rio如同初恋时刻酸涩的味道,又似乎是奶油蛋糕如同热恋时刻甜蜜的味道。当洗了好几轮凉水的ko湿漉漉地从浴室走出来时,窝在被子里的、永远都看不腻的那张脸、那个人睡得安静,不知梦到了什么美味的东西,舔舔唇勾起嘴角。


ko贴近两瓣美好的唇打算偷走一个吻,他的小男友迷迷糊糊说起了梦话:“ko…生日快乐唷…”


一股清新的青柠味扑在鼻间,ko笑着移开嘴唇,一吻落在额头。


“宝贝儿,晚安。”



END


给了我们这么好的ko的彬彬,以后的生活和恋爱也要甜甜的喔!


评论(52)
热度(3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裤子三石六元一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