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我在梦里 *上* 过你


祝 @莫上花K  @一直漂流 生日快乐!女神们新的一年美貌与智慧并重,脑洞同车技齐飞哦~

设定:失去有关猫妖记忆的人类厨师koX失去化猫形能力的猫妖郝眉。出自完结连载《我在梦里见过你》,有兴趣可戳这里 上篇 中篇 下篇

牛仔裤坑总汇

————————————————

ko从来没想过一句这么老土的“我在梦里见过你”能够成功get到一个男朋友。这种搭讪方式土得连隔壁店里四十多岁还单身的老叔叔都不屑用了。


而且还是个超级可爱的男朋友。大眼睛小圆脸,让他想起了自己幻想中养过的那只漂亮的小白猫。对方分明从未表示过以前曾在哪里见过自己,但眼神当中同样是不加掩饰的惊艳,还有……一见倾心。


少年有一个同外形一样漂亮的名字——郝眉。他很笨,仿佛从异世界穿越过来的小白,连手机都不会用;但也很聪明,一张小嘴像抹了蜜似的,没多久就成了ko这家名为“等待”的鱼料理小店的吉祥物。


然而只有ko知道这种乖巧都是表象。他的眉眉一进家门就放飞自我,把自己撩得相当难熬。


比如说放着客房不睡,偏要同ko挤在同一张单人床上,甚至必须卷在同一个被窝里。只要ko表现出一丁点迟疑,小家伙也不生气,只嘟着嘴泪眼汪汪地盯着ko,盯到他弃械投降为止。这种撒娇方式简直让人没办法抗拒,ko甚至觉得这张好看的小脸上哪怕出现一点不高兴,都是自己的罪过。


同床共枕对于ko来说是煎熬,可对于郝眉来说又何尝不是呢?两人重逢已经有一个多月了,一直是以恋人的身份同居的,ko把他当亲弟弟来宠,千依百顺的,但就是不肯碰他。每次被撩得起了火就亲郝眉,把他亲到晕乎乎的想不起来要撩汉为止。


可ko的身体又特别诚实,下身那一大包鼓鼓的都要破出裤裆了就是不出手。郝眉百思不得其解,直到某天感受到ko在半梦半醒之间,一只手像撸猫似的从他凌乱的头毛摸到后颈,一直撩到尾椎处才停下,伸手想要握住什么,却抓了个空。


原来ko想要上的竟然是……猫形的眉眉!


郝眉根本没有心思去考虑ko作为一个人类,不喜欢人形而喜欢猫形到底变不变态的问题,他简直要急哭了。现在的自己除了喜欢吃鱼,已经没有任何猫妖的特征和能力了,到哪去变一根猫尾巴来满足ko撸猫的欲望?


啊对了!人类之所以是人类,就在于擅长使用辅助工具呀!


ko刚教过的网购技能第一次派上用场,竟然是一整套…咳咳,“辅助工具”,价格昂贵做工上佳,还附赠品。


于是忙了一整天刚从浴室走出来的ko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限制级画面——

————————————————


滴滴滴来吃猫眉 (戳开上车,戳不开直接搜同名微博)


————————————————

ko果然是个猫控!一声猫叫比小lan片都管用!——来自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一脸兴奋的郝眉。


我…我果然是个变态啊…——来自被猫耳猫尾猫叫声征服,却彻彻底底打消了同郝眉一起养一只小白猫的ko。


还养什么小猫?


一只眉眉已经浪得翻天了,再来一只,真真招架不住啊!



END



评论(45)
热度(407)

© 裤子三石六元一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