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的低腰牛仔裤

同人不可转载. 哥哥,你总算来走后门了!

【k莫】眼前人是心上人


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郝眉撩汉日记

ko版暗恋日记          文章合集    

BGM:天灯-梁静茹(链)—我的天空里 有他眼神 他体温

————————————————

9月6日 16:21 来自 眉哥一米八的iPhone 6s

诶,微博什么时候有仅自己可见功能的,眉哥竟然一直都没发现?


回笼觉好难睡着啊,随便写点什么乱七八糟的吧。


宿醉特别辛苦,头晕晕的…


不过难得这么尽兴,兄弟敬的酒怎么可以不干?反正眉哥我可不是第一个倒下的嘿嘿。


一觉醒来还有惊喜!我的好兄弟拎着两袋好吃的把我敲醒了,说要走个后门。


背包鼓鼓的,走后门…这是要住下来?


眉哥饭桌上放的那句话是随口讲来引战的,一整桌人都中计了。争得头破血流的一个都没来,结果竟然是全程一声不吭的这个来了?


来就来呗,干嘛这么客气~大包小包的说要给我做饭,也不事先跟我说一声。早知道把房子收拾一下了,看起来好像有一丢丢乱的样子…


刚才踢进去那只袜子是昨天的?还是出差之前的?还真记不清了。


他看起来兴致很高的样子,可惜要让大厨失望了。眉哥十项全能,偏偏最不会做饭。厨房连个锅铲都没有,压根开不了伙。


我正想着要不干脆带兄弟下馆子呢,他突然提议一起去超市。买的那些东西我连名字都没听过,更别说用途了。


原来电饼铛长这个样子啊,你们做大厨的就是专业。


他不说洗锅吗?玩儿了这么久,也没听见外面有什么声响呀…


这也太奇怪了,会不会我睡醒了他就不见了?


想什么乱七八糟的呢,赶紧再睡一觉。



9月13日 08:15 来自 眉哥一米八的iPhone 6s

我这个十一项全能的好兄弟搬进来一周了,妈呀简直了,单身二十多年、离巢五六年的眉哥都快忘了家里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好日子了。


每天早上洗完脸就能闻到早餐的香味。米粥、豆浆、油条、煎饺、面条、牛奶、热狗、煎蛋、三明治…中式西式换着花样来。


如果没记错,大概可以四五天不重样?


哥们手脚太快了,我都没看清他两只手怎么摆弄的,一桌吃的三两下就搞定了。还有做家务,我都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动的手,屋子整整齐齐的,太干净了,简直都不像眉哥我的狗窝了。


怎么形容好呢…


高级狗窝?


一开始是有些不习惯。家里拿东西放东西最顺手的地方大概是收拾的时候换掉了,经常找不到东西在哪。他忙着敲键盘的时候,我又不太好意思问。


不过我兄弟爱干净,他喜欢就行了嘛,眉哥我都不介意的。


除了这一点,家里多一个人也没什么不自在的,跟以前四人宿舍没区别。兄弟们出了大门人模狗样的,发胶抹三层,衣领都要整三遍。关上大门特别自在,除了重度洁癖的老三,咱仨一向蓬头垢面衣服乱穿,怎么高兴怎么来。


好爽好幸福呀~



9月22日 21:58 来自 眉哥一米八的iPhone 6s

眉哥那条大红色的内裤穿多少遍了?三遍?四遍?


好平整啊,怎么不像咸菜了?


难道ko来了之后连洗衣机都变温柔贤惠了?


哈哈~



9月28日 19:43 来自 眉哥一米八的iPhone 6s

他好像很喜欢看我拆掉发胶之后头发乱糟糟的样子。他以为自己面瘫,我就看不见他嘴角在抽抽吗?要不要笑得那么明显??


我把他当好兄弟,他竟然笑我!


有那么难看吗?


仔细看一看,鸡窝头,是挺丑的诶。


眉哥我是不是太不注意形象了?


他最爱干净整齐的,沙发布坐皱了都要伸手扯平才走。


还有,他看我小腿的眼神好像有些不大对劲。每次在家穿短裤,总有一股视线悄悄跟在后面。家里又没别人,除了他还有谁。


眉哥我小腿有这么好看吗?


唔,怪不得。


确实是挺好看的。



10月7日 10:24 来自 眉哥一米八的iPhone 6s

今天手感烂爆了,没良心的队友集体嫌弃眉哥。愚公猴子那两只禽兽笑我加班加坏了脑子,手速跟脑子一起抽抽了。


眉哥我一气之下暴露了ko脑子抽抽做的一件傻事。


他刚才洗完澡把我的防晒霜当成护手霜擦在手上了哈哈哈哈~


那支防晒霜是夏天去海边专用的,防水功能一级,水洗当然洗不干净了。


我发誓我真的不是故意说出去的。


他一脸哀怨地让我帮他“卸妆”的样子真的是特别可爱!公司里肯定没人见过面瘫黑客人设崩裂的样子。怎么形容呢?软软的,耳朵尖都红了,像只犯了错的大狗。


眉哥生气的时候一向嘴比脑子快,一不小心就分享出去了。花了好多游戏币才封住那两张大嘴巴。


可他好似有些不开心,我要不要去道个歉?


虽然那张脸一年365天恐怕360天都没什么表情,愚公猴子都奇怪我是怎样随时随地感觉到ko开心不开心、喜欢不喜欢的。反正眉哥就是能看出来。


切,你们是他兄弟,我是他好兄弟,能一样吗?



10月19日 20:49 来自 眉哥一米八的iPhone 6s

三天后是个特别的日子~


以前代表学校参加编程大赛的时候一直做指导的王教授快要光荣退休了。王教授特别特别牛!咱们宿舍都算恃才傲物离经叛道了,奈何教授气场太强大,小的们根本不敢不服从。


假都不用请了。退休欢送仪式我们四个都参加,三嫂也一起去。


虽然眉哥一手字写得…比狗爬稍微要好一些。致谢信那是必须亲手写才能表达诚意的嘛!


可今晚没法写了。以前买的墨水丢在客房抽屉几乎没用过,刚才翻出来一看,都见底了。


眉哥现在都敲键盘了,码代码倒熟练,一提笔就忘字。


墨水哪去了?


也没见ko用啊,找来找去也没看见类似字帖之类的东西。


奇了怪了。



10月24日 11:59 来自 眉哥一米八的iPhone 6s

今天天气不好。小雨密密麻麻的一整天没断过,下得人心烦意乱的。


好吧,跟天气没关系。是眉哥我自己心情不好。


我好像,似乎,貌似…对他生出了一些奇怪的感觉。他在我家做过的那些又傻又可爱的事,我都不舍得跟别人分享了。


就想藏起来,最好只有我一个人知道。


老三虽然经常秀恩爱,好像也从来不会跟别人说他们二人世界的具体情节…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独占欲?


他把我当好兄弟,天天给我做饭,我我我我竟然…


好吧,我就是,我认了。


我单身,他也单身,谁能把我怎么样。


可是我配不上他呀。


生活六级残废,总是要他照顾,配不上他。


拼了老命工资都没有他一半高,配不上他。


一个专业码农,编程技术比不上一个黑客,配不上他。


他做饭特别好吃,水平媲美星级大厨,却留在我家给我一个人做饭。


怎么看我都配不上他。


要多努力才能追上他?



10月26日 22:17 来自 眉哥一米八的iPhone 6s

读书的时候怎么没觉得梁静茹的老歌这么好听?


暖暖——


“我想说其实你很好,你自己却不知道。

  真心的对我好,不要求回报。”


好,分享。


小爱情——

“每个人都希望被对的人收留在心里。

  爱是丰收的租金,

  谁能让我搬进去?”


很好,分享。


诶…这首不能分享。


“暗恋的明灯,

  一路上如烟火随身。

  宁愿那想象的情人,

  永远保温。”


关键词太明显啦。


现在还不行。


再等等。



11月1日 21:39 来自 眉哥一米八的iPhone 6s

人比人真是气死人。


大家都是码农,公司里除了老三,大部分人身材都是软趴趴的。可家里这个,连老三都没法比!


肚子上那六块到底怎么练出来的?平时也没见他进过健身房啊。不就早起跑个步,睡前做个俯卧撑吗?


啧啧,这大腿,也太结实了。头枕在上面真的好硬啊,一点都不舒服。


装睡不容易,太考验演技了。


蹭啊蹭啊蹭,哈,硬的不只是大腿!


计划可以提上日程!



11月11日 23:03 来自 眉哥一米八的iPhone 6s

眉哥的睡裤都快长虫了。每天睡觉只穿内裤,都坚持好多天了。


大鱼还不上钩。


他每天早上叫我起床的时候到底看见了没啊…


我睡相我知道,按理来说不可能没看见呀。


人就在眼前晃来晃去,偏偏还要过光棍节。做人没意思啊没意思。


什么时候才能谈恋爱呀…


眉哥我要加点猛料了。



11月16日 23:25 来自 眉哥一米八的iPhone 6s

洗完澡不穿上衣坚持裸奔的努力没有白费。光上身光了那么多天,他总算爬我的床了!


行吧…我说实话,他不算主动爬床。


早上还是大晴天,中午一场雷阵雨说来就来,阳台的被子枕头全湿了哈哈哈!我什么都没干,要怪就怪老天爷吧,亲手把ko送到眉哥手掌心~


可今天为什么这么热,全身躁得要命,怎么睡都睡不着。帝都去年供暖有这么给力吗?


这才同床第一天,眉哥我不好这么兴奋吧…


把人吓跑了咋办呐?


事实证明我完全低估了他的抗惊吓能力。


也不知道是不是被我翻来覆去吵醒了,他眯着眼睛伸手抓着我的…那里,一脸淡定地提议要“帮”我。


他的手好大,好热。上面原来长了这么多茧,硬硬的一块块在…那里磨来磨去,这实在太…太刺激了点吧…


嘶,力气也有点大,那里有点疼。不过还可以忍受。


有人“帮”,原来是这种感觉呀…


这双手盖在脸上会是什么感觉呢?


我都在他脖子上蹭那么久了,他倒是摸摸我呀。


就知道摸那里。



11月25日 22:51 来自 眉哥一米八的iPhone 6s

这雨怎么说不下就不下了?


愁人。


被子早干了,被风吹到楼下捡起来再洗一遍,也干了。丢在他房间的虫子也都全军覆没了。


他抱着枕头被子去了客房,眉头都不带皱一下的。提上裤子转眼就记不得“互助”情谊了?


气人。


一个人怎么睡得着哇!



12月2日 23:52 来自 眉哥一米八的iPhone 6s

我做了件坏事。


眉哥我故意在自己被子上浇了一整盆水,理直气壮卷走了客房的被子,并终于如愿以偿摸了他一回。


说实话…很大。人比人气死人,那尺寸…实在让普通男人自惭形秽。


持久度也很好,眉哥手都酸了,怎样都出不来。


嘴唇也很好亲的样子,厚厚的,红红的。皮肤不知为什么有些干裂,他每隔两三分钟就伸舌头舔一下,看起来更好亲了。


他看起来很爽,快出来的时候忍不住收紧手臂死死抱住我。


可他就是不亲我。


眉哥索吻索得很含蓄吗?为什么不亲我。


我没有亲过嘴。听说那是同“互相帮助”完全不一样的感觉,只有两个灵魂互相契合的人才能享受这种待遇。


我想试试。


可我害怕,如果这是不被接受的亲密范围呢?我知道,他一直不喜欢同别人有太过亲密的接触。


而眉哥我在他面前到底算什么,我也不清楚。


他会对我产生好兄弟以外的感觉吗?


还是我同一只抱枕根本没有区别?



12月12日 23:59 来自 眉哥一米八的iPhone 6s

我豁出去了。


我要表白。



12月13日 00:20 来自 眉哥计划通的iPhone 6s

他住进我家的第99天。


我冲进客房抱住他。我说我喜欢他,也不管他同不同意,抓过来就亲。


亲都亲过了,不同意也没用了,哼!


除了亲嘴,他对我几乎什么都做过了,竟然不敢抬眼瞧我。我正要把他的脸掰过来,他就死命抱住我,反正就是不让我看到他的表情。


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这么可爱的人是我一个人的了!


至于什么爱不爱的,大家都是顶天立地的男人,眉哥我不好意思说出口的,ko肯定也不好意思说。


他一定以为他爱我比我爱他要多吧。


ko傻大个,真让人不省心。


没办法了。


以后跟在眉哥身边,眉哥罩你一辈子。



这些随手乱写的东西不会删,也不会告诉任何人。毕竟也是一段美好的回忆呀~


“仅自己可见”的功能,以后大概没有再用的机会了吧。


我的床,我的被子,我的美食,我的游戏机。我的快乐,我的悲伤,都不再属于我一个人。


全部都跟你一同分享。



END

标题出自张爱玲,原句“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向来心是看客心,奈何人是剧中人。”

作为话唠,眉哥你的日记比ko整整长了一大截啊。

裤子心里ko的暗恋是大海的味道,忧郁又深沉。

而眉哥的暗恋是阳光的味道。有旭日东升的活力,有烈日当空的奔放,也有日薄西山的黯然。从懵懵懂懂的好感到幡然醒悟,再到心思巧妙的勾引追求,郝眉不仅是个小太阳,还是个小妖精啊~

日记体就到此为止啦。

希望你的暗恋也有一个美好的结局。

即便没有,那也是一段珍贵的回忆呀。


日常at小伙伴 @眉哥我最帅  @你们找不到的苏苏  @莫上花K  @Ming_sis  @舞爪张牙小太阳  @芦笙  @一直漂流  @不挑食的圆咕咚 

评论(48)
热度(318)

© 美人的低腰牛仔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