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

眉哥我爱你!春风十里百里千里万里都不如你~!

眉哥我最帅:

K莫双十一贺文  短  有一丢丢香芋

  
  

于半珊收到情书了。那个真亿少东家甄少祥写的。

  
  

这天甄少祥跟往常一样又带着玫瑰花来致一门口报道,这次还多带了一封情书,有些局促地让于半珊要记得看,于半珊桃花眼一挑,道:“看什么看,不看!”
但手里却没闲着把情书收起来了。

  
  

而且接下来几天,于半珊都对甄少祥和颜悦色许多,迟钝如郝眉都发现了!郝眉觉得,这一定是那封情书的功劳。男人也需要哄啊~

  
  

郝眉觉得Ko 那个家伙,最近越来越爱吃醋了,上次去超市自己多看了几眼一个波涛汹涌的美女,结果一回家就被Ko压在玄关上教育,把自己 做 到 哭 喊 着 “太 大 了 ”,Ko 依旧不手软地“体罚”自己,边做还边问“你不是喜欢大的吗”,折腾得他第二天请了一天假。

  
  

哎,真是的,婚前婚后都不是一个样子的,Ko 以前都是什么都听他的处处维护他,现在就知道欺负自己,哼!

  
  

郝眉摸了摸还有些酸软的腰,心想道:算了,谁让我是老公呢,让着老婆也是应该的,我就哄哄他吧。于半珊那么难搞收到情书都开始不炸毛了,那我给我家Ko 也写一个好了。

  
  

说写就写,一回家郝眉就开始投入写情书大业中。但是,写程序码代码难不倒他,写情书倒是难住省状元了。毕竟他这么帅这么人见人爱,从来就是别人给他写情书,他哪里有写过情书给别人啊!

  
  

郝眉上网查了很多情书范文,还去微博看了很多关于情书的微博,还做了很多笔记,但是写出来的东西总是不尽人意。比如:

  
  

Ko :

  
  

我真的很喜欢你,你做的蛋黄焗鸡翅好好吃啊!鲜嫩多汁一点都不会太老,还有糖醋排骨也好吃,我在食堂第一次吃到的时候就被镇住了!简直太惊艳!还有,你上次做的那个玫瑰慕斯也好吃!!啊啊啊啊!!
…………

  
  

郝眉写着写着总觉得哪里不对劲,这情书看着怎么特别像美食清单推荐呢。

  
  

哎,写个情书怎么就那么难啊!

  
  

在郝眉撕掉了一整个本子写失败的美食清单,噢,不,情书之后,郝眉决定走精简路线!最近网上不是在流行写三行情书吗?!那高智商的省状元也来一个!保证写得简练中肯感人至深!

  
  

郝眉在窝在沙发上边吃东西边想,吃完了一块蛋糕,一盒酸奶,一包瓜子……终于有灵感了!

  
  

To Ko:

  
  

夏蝉不鸣,
春雁不归,
我不爱你。

  
  

郝眉

  
  

郝眉写完之后一溜烟跑到厨房拿给Ko,一脸期待地问:“Ko !Ko!怎么样?喜不喜欢? ”

  
  

Ko 认真地看了纸上那几个写得歪歪扭扭的字和那颗画得丑丑的爱心,二话不说把郝眉抱回房里,爱爱。

  
  

“啊……Ko ……你这个……混蛋,怎么看个情书……都……都能发……啊……情啊……”
 
Ko 用 力 地 贯 穿 到 最 深 处,吻 着 郝 眉  汗 湿 的 鬓 角 道:“因为春风十里,不如 睡 你。”

  
  

——————————————
迟来的双十一贺文,情书来自我跟 @美人的低腰牛仔裤 的情书,没啥剧情,我就是纯粹想秀恩爱~

  
  

祝大家明年不要再过双十一了~^_^

 
评论(7)
热度(234)

© 裤子三石六元一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