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牛仔裤的小本本

周年贺文:【k莫】惊鸿

惊鸿-上篇之一

惊鸿-上篇之二

惊鸿-中篇

惊鸿-下篇(完结)

 

2037:【k莫】爱似指间沙

01~03

04~06

07~09

10~12

13~15

16~18

19~21

22~26(完结)

 

初恋旧事:【k莫】我心匪石

【上篇】  干了这杯名为暧昧的毒药 

【中篇】  吻过一段名为暗恋的仰望

【下篇】  解开一道名为忠贞的难题part I      

                解开一道名为忠贞的难题part II

【番外】不可转也

【番外】之 k氏小夫夫日常

 

k莫衍生:

【林厉】裙下英雄 —— 今晚的逍逍,很甜。

【林厉】口剑腹蜜 —— 舒服。不准停下来。

【镇钰】一陂春水绕花身(前世今生)——醉里乾坤大,杯中日月长

【荞麦】沉没湖底欣赏月圆——我怕他知道,又怕他不知道,更怕他明明知道,却装作不知

【荞麦】吃掉这只小恐龙 ——恐龙辣么丑萌,怎么可以吃恐龙!

【木言】来人啊这里有只成了精的占卜糖果盒子——加油!

【地春】大尾巴狼猎艳记 ——妈妈妈妈妈呀大尾巴狼!

单篇AU:

【圣诞结】自对门而来的平安 ——如果快乐太难,我祝你平安

【网络情缘】有缘千里来送饭 ——绝活,千里送饭

【66块6毛8】狂想 ——六百块够了,我很好养的

【高考作文】狭路相逢 ——广东人最爱吃的可是福建人

【一零八式】包个太太好搭车 ——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非你不可】医生,我“兄弟”他看上你了 —— 长得大了不起啊?!

【双高材生】心怀不轨 —— 生米煮成熟饭,自然是焦味

【众里寻他】今宵星辰非昨夜 —— 良辰美景匆匆过,你能否停下来,看看我

【地下之情】一键出柜 —— 我只想同你谈笔情债

【非礼勿听】一点灵犀 —— 听见你的心声,你的肖想,和你无法诉之于口的秘密

k莫日常:

【病的不轻】Cute Aggression ——天黑了,请闭眼

【睡前教学】你哭着对我说基V里都是骗人的——养兵千日,用兵一时

【母爱似海】馈赠 ——他的降生于我便是最好的馈赠

【和谐互助】眉来眼去剑 —— 每一招都要眉来眼去,很伤神的!

【鸡年大吉】把郝眉吃干抹净的N种方式—— 新年快乐,我的男朋友

【彬彬生日】酒假情真 ——酒是假的,情是真的

【向死而活】倘若一切早已注定 —— 你是否会一如既往奔向心爱的人

【2017贺文】想被室友弄哭想得夜不能寐——我!就是来秀恩爱的!

【撩汉日记】眼前人是心上人—— 我的天空里 有他眼神 他体温

【暗恋日记】海底月是天上月—— 我站在最接近月亮的地方

【一封情书】一吻为良药—— 欲穷此生渡云霄,摘得一吻为良药

【糖醋排骨】你的ko永远觉得你吃不饱—— 这远不只是爱情的味道,更是记忆深处爷爷的味道

【一生有你】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 岁月无心催人老,我意与君共白头

【奶糖很甜】你的眉哥向你发送了一个ppap—— 小别胜新婚

【光阴似箭】世态炎凉,连这寸头都是凉的—— 你帮我剪的时候,才有了温度

【韭菜肉饼】唯ko与肉饼不可辜负—— 春风十里,百里,一千里,都不如你

【蒙面黑客】双面主播掉马记—— 郝眉一边直播吃饭一边直播减肥的日常

【后门不保】背老婆大赛引发的后门惨案—— 赢一箱,一次

【基础编程】卖喵片的小美人—— 一日卖喵片,终身拍喵片

【日常段子】游戏鳏夫 —— 夫夫一起LOL

杀手AU:【k莫】一击即中(abo)

【直入眉心】上篇—— 你们这些大人,就知道打小孩屁股!

【携手天涯】下篇—— 命中了,就生下来

情人系列:

【香芋】与君解红袍—— 新花样真好玩,还要

【k莫】帐暖度春宵—— 过完一个双十一,还有无数个双十一

【香芋】【k莫】你根本就不是司机!—— 一日贩卖R18,终身试用R18

【k莫】【香芋】你根本就只是乘客!—— 店主说得对,请慎用

美人私房菜:【k莫】荤素搭配,天生一对

【逃婚出走】上篇 ——你的黄瓜,看起来很好吃

【美人卖身】下篇 ——你的黄瓜,果然很好吃

完结连载:【k莫】我在梦里见过你

【厨师与猫】上篇—— ko,你还没问我叫什么名字呢

【春梦有痕】中篇—— 我是眉眉,我喜欢你呀

【恍若初见】下篇—— There's only one like you

【假猫尾巴】番外—— 我在梦里上过你

完结连载:【k莫】笑他摘星人终被人摘心(HE)

【缘起林城】 CH-01—— 与虎为伴,与狼共眠,我是危险的,也是自由的

【堕入红尘】 CH-02—— 你永远无法找到黑豹,但他会来找你

【不敢言爱】 CH-03—— 宝贝儿,我们是攘攘熙熙的人世间极其稀有的同类

【手可摘星】 CH-04—— 只要有能力打败他,就能找到他

【爱你所爱】 番外   —— 我想体验你经历过的一切,踏上你走过的路

完结连载:【k莫】霸道哥们爱上我

【在下郝眉】序言      诶,那里有个正经的卖饼小哥

【阴阳颠倒】CH-01  小爷内心依旧是个纯爷们

【一见倾心】CH-02  我的意中人是位盖世英雄

【穷追猛打】CH-03  钱和拳头,都不能得到ko的心

【往事如烟】CH-04  你所以为的一次偶遇,不过是我精心策划的一场重逢

【别后重逢】CH-05  你是例外,我才是1

【k莫】番外 谢谢你给我一个家——你是光芒,蓦然把我照亮

合作联文:

【外包车子】我们私奔吧(车部分)——火候已至,开餐!

评论(88)
热度(1686)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裤子三石六元一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