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霸道哥们爱上我 序

我叫郝眉,每天从五万多平米的床上醒来。

面对两百多个黑衣墨镜的手下小弟,我并没有因为富有而感到快乐。我只希望能拥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

走开,你们这些该死的钞票。走开,不要再烦我了。

什么时候才能得到真爱呢?

那天我来到这家游乐园视察。我的家族有十亿家这样的实业,两百多亿个这样的卖肉…饼的黑衣小哥。

诶?这小哥长得,还不赖?

 

我叫ko,是个正经的卖肉饼小哥。

他带我坐玛莎拉蒂环游B市,但我并不开心。

他想在两万英尺的热气球上强吻我,自己尖叫着抱紧了我大腿。

他想和我无理取闹的吵架、和好、决裂,再吵架、再和好,但我并不回应。

因为我是个面瘫。

世态炎凉,连这寸头都是凉的伪情侣篇——世态炎凉,只剩这奶子有点温度

黑帮致一倾情赞助,各路巨星友情加盟,年度巨制,即将上映。

万万没想到是每个CP的必经之路,视频看得多了,来个文字版如何?

这是个笑与泪齐飞的狗血爱情故事,不过不全是搞笑向的,毕竟我还是条正经的牛仔裤。

评论(28)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裤子三石六元一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