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双面主播掉马记


写完了美人卖猫片,群里的人让我卖金戈

我这么纯洁的小天使,怎么会卖金戈?什么“只要金戈在,世界充满爱”“一二颗金戈药,三四点也难眠”,真的听都没听过

登上我的玩具车一起去浪呀

————————————————————

发糕直播的健身区出现了一个奇怪的主播,大名“蒙面黑客”,简介只有两个字——“减肥”。


此主播身高一米八,皮肤白嫩细腻,刘海柔顺帽子倒扣,腰间赘着一点可爱的小肚子,总体来说身材匀称,只是没有明显的肌肉线条,乍听起来,跟奇怪二字倒也不沾边。


一般的健身主播,小麦肤色笑容灿烂,不是在健身房挥汗如雨,就是在户外享受阳光,偶尔跟粉丝互动互动,交流一下健身心得和减肥成果。


然而这个蒙面黑客,每次上线时间不长,直播全程几乎一言不发,也不理会有没有打赏。身为男主播,天天宅在家里跳郑多燕,从来不进健身房露大腿。更奇怪的是,无论主播看起来有多闷热,始终戴着一张仿真人面具,虽然面具有些失真,也能辨出这张脸剑眉星目,鼻梁直挺,双唇微厚,就像健身房宣传海报里抠下来的性感帅哥,只是跟那头顺毛和反戴的帽子搭在一起,怎么看怎么违和。


一开始,直播间点击量不大,几乎都是黑粉,弹幕全是主播哗众取宠,简直健身区之耻。渐渐地热度越来越高,新来的粉丝,一半是冲着主播两条细长直的小腿,另一半则是好奇面具上的人到底是谁,还有面具下的脸到底长什么样子。


“长什么样?”老黑粉嗤笑,“当然是不堪入目,长得好看谁愿意当蒙面黑客?”


然而就在主播第三次直播上了电子秤,读数130斤之后的不久,直播间热度忽然暴增。原因是他——


三天后又上了电子秤,131斤。


六天后再上,132斤。


一个月过去了,蒙面黑客突破140斤。


噢,可歌可泣。


粉丝乐得不可开交,弹幕刷爆了屏。蒙面黑客锲而不舍,逆流而上的精神感天动地,老黑粉都要开个长帖纪念转粉的历史性时刻。


只有一位“蒙面黑客的关键部位”,一双火眼金睛发现主播当天所穿的花裤衩系带松了,露出了黑色胖次边,上书大字“ko's”。关键部位君感觉莫名眼熟,却怎么都想不起来到底在哪见过,于是作罢。

————————————————————


第二天,她无意间闯进了以前偶然去过一次的,吃货区里一个著名的主播间。主播id“眉哥最硬”,大眼睛长睫毛娃娃脸,关注度是蒙面黑客的三倍不止。粉丝全是痴汉,满屏都是眉哥最硬,眉哥最萌,嘤嘤嘤好想上眉哥。


眉哥最硬在直播里,双手环至头顶比了一个大大的心,头上戴着一条黑色发带,上书大字“ko's”。


关键部位君感觉天上降下一道惊雷瞬间击中了天灵盖。



翻开眉哥过去每三四天就要进行一次的直播。


第一次,直播吃糖醋排骨。


第二次,直播吃蛋黄焗鸡翅。


第三次,直播吃炒毛蟹,技术高超,蟹壳拆得整整齐齐码在一边,蟹肉一丝一缕码在另一边,当天直播点击量涨了一倍。


第四次,直播吃清蒸鲫鱼,又软又灵活的舌头飞速挑出细丝一样的鱼骨,粉丝直呼眉哥舌头真好!原本女粉居多直播间的不知为何忽然涌入了一大批男粉,跟在女粉后面大喊要眉哥亲亲才能起来。


第五次,直播吃……


目瞪口呆地翻到了最后一次直播,就在蒙面黑客突破140斤的前一天,眉哥最硬刚吃完一整盘新疆大盘鸡。



关键部位君整个人都不好了,感觉给蒙面黑客撒的钱都进了百慕大三角,有去无回。


双面主播一边增重一边减肥欺骗粉丝钱财!扒掉他的马甲!


帝都论坛帖子都打开了,关键部位君鬼使神差地想起眉哥最硬那张人蓄无害的娃娃脸,忽闪忽闪的大眼睛,哼唱阳光宅男的小奶音,吃东西时鼓鼓的像仓鼠一样的脸颊……这货还一边吃一边喊“眉哥我最硬”“说我萌的都在搞事情”。


噢,美色误人。


关键部位君抬手擦掉鼻血,才发现帖子已经关掉了,发糕账号上关注了眉哥最硬。


————————————————————


然而忠心耿耿的粉丝刻意包庇,并没有什么卵用。


这天晚上,蒙面黑客再次开直播,跳完郑多燕一脚踏上电子秤,还没来得及读数字,屏幕右方冷不丁闯进一个帅哥。


这哥们高出蒙面黑客半个头,宽肩窄腰大长腿,剑眉星目厚嘴唇,跟主播戴的面具长得一模一样。帅哥围着条小碎花粉围裙,冷冷扫一眼直播镜头,又迅速转向蒙面黑客,嘴上不悦地道“吃饭”,一手就把蒙面黑客从电子秤上抱了下来。


那可是突破了140斤的蒙面黑客!直播间一秒炸开了花。


帅哥无视主播的挣扎将其搬出屏幕后,又走回来凑近了镜头,看见满屏弹幕都是“主播好腿主播嫁我”“帅哥留下电话号码”,冷着脸蹙着眉关掉了直播,只余这张脸,令人过目难忘,回味无穷。


可是,今天蒙面黑客到底涨了几斤,倒是告诉我们啊!


然而蒙面黑客再也没出现过。


————————————————————


关键部位君不甘心,弃了主战场,天天盯着眉哥。一周过去了,眉哥最硬终于开了直播,表情却有些不自然,边唠嗑边偷偷摸摸地左顾右盼,娃娃脸依然滋润,却不知怎地多出一对熊猫眼。


“咳咳,眉哥我三次元遇上了点麻烦,不过没关系,这不是回来了嘛。行行行,知道你们想我,废话不多说,今天直播吃……”


话音刚落,眉哥后方出现了条小碎花粉围裙。那人越走越近,忽然俯下身,一张冷峻的脸便出现在屏幕上。那人盯着满屏滚动的“要眉哥亲亲才能起来”,冷着脸蹙着眉,一手掰过眉哥吻在了嘴唇上,另一手关掉了直播。


与关键部位君不同,蒙面黑客的大部分粉丝本来就关注了眉哥最硬。


今天是个诡异的日子,发糕两个热门主播同时掉了马甲。


后来帝都论坛上顶了两天的热门帖中,眉哥和小碎花哥深情一吻的照片赫然在列,至于群众如何声讨双面眉哥欺骗粉丝打赏,粉丝如何八卦眉哥身边的神秘恋人,帖子又如何忽然失效,都是后话,且不细说。


可是,那天眉哥最硬到底要吃什么,倒是告诉我们啊!


然而眉哥最硬也再没出现过。


————————————————————


情侣胖次,其实是郝眉的主意。执行力max的郝眉刚想到这个点子,特别定制的三套胖次隔天清晨就寄到了家里。


郝眉专用,ko's。 ko专用,mei's。


来呀快活呀~反正有大把时光


酣战过后。


美人全身绵软,懒洋洋地窝在ko怀里,掰着ko的手指愤愤道,“都140斤啦,你就不嫌弃我沉吗?”


ko一只大掌正轻轻揉捏着郝眉又多长了二两肉的翘tun,闻言嘴角上扬,手移到了软软的小肚子上用力收紧,头埋在恋人的肩窝里,惬意地蹭了蹭,短而硬的头发蹭在郝眉线条优美的脖颈上,惹得恋人咯咯直笑。


ko笑而不语,怎么会嫌弃呢?


住进你家的第一天,你连续加班出差,瘦了,119.6斤。


之后增加的每一点重量,都是我们一同用心浇灌结出的果实。


住进你家的第九十九天,你129.6斤,我有幸以拥抱的方式感受这颗果实慢慢成长,不再依赖冷冰冰的电子仪器,念着没有温度的数字。


你是我捧在心上沉甸甸的重量,自此之后的每一天,都有不可辜负的美食,不可辜负的另一半。


还有稳稳的幸福。


END



对,稳稳的性福

想问天问大地,我一条讲黄段子的牛仔裤,为什么要学开车呢

开车生不如死,我还是讲黄段子吧

发糕直播——用国语说发糕,等于粤语说花椒呀

蒙面黑客的关键部位——从粉丝的角度,肯定是小腿呀,不然咧

发带同款胖次边,胖次边同款发带,二群的小伙伴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此篇灵感来源于微博一个po主




当时感动得热泪盈眶,还有热评第一那位兄台你真特么是个人才


评论(29)
热度(3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裤子三石六元一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