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背老婆大赛引发的后门惨案

像我这么纯洁的小天使,也只能开开玩具车啦

—————————————————————


郝眉是闻名致一的一杯倒,每次聚会都被灌醉集体调戏。


但这家伙用广东话来说就是“又屎又烂瘾”,不会喝又偏要喝,特别是绿巨人,一天不喝浑身不爽。ko自住进来后,就严格控制了美人的酒精摄入量,一个星期只能喝三瓶,卖萌、撒娇、色诱,统统不管用。


其实ko本来是想让他滴酒不沾的,但是喝了点小酒的美人,双目迷离,小嘴微张,不见半点平日里的傲娇,只会一个劲地拱在ko怀里撒娇,小奶音也比平时重上三分。晚饭刚吃过烤生蚝的ko顿时精神一振,于是作出了长期在家里屯一箱绿巨人的决定。


这天晚上,又到了解酒禁的日子,郝眉欢快地拉开冰箱门,却发现装绿巨人的架子已经空了。两人连续加班一周,酒断供了都没注意。酒鬼马上打开网页下订单,一张色彩鲜明的宣传海报映入眼帘。


“帝都绿巨人背老婆越野大赛?情侣不限性别,年过21可参加,奖品——与被背的人同等重量的绿巨人鸡尾酒!!!”


郝眉嗷一声从椅子上弹起来冲进厨房。“ko,周日去参加背老婆大赛吧!赢几箱免费的鸡尾酒!”


ko皱着眉关了火,“多屯几瓶,你就偷喝。”


瞥见郝眉迅速耷拉下来的小脸,ko计从心起,“不是不可以,除非…”


“除非什么!?”酒鬼摇着尾巴迅速打断了ko,“说!你眉哥我都应了!”


“赢一箱,一次。”


郝眉浑身一抖,几乎忍不住伸手挡向后门。


—————————————————————


比赛当天烈日当空,ko穿着郝眉特地搭配的黑色背心和迷彩长裤站在起点做准备运动的时候,郝眉感觉四面八方投过来的目光快要把他们两人烧穿。


郝眉不禁转头打量,只见自己恋人在日光烤灼下,汗水打湿了额前短发,手臂肌肉随着准备动作微微鼓胀,腹肌在紧身背心下若隐若现。


听见随着ko动作的变化,四周妹子此起彼伏的惊呼声,郝眉顿时气上心头,“小爷我是断了酒馋坏了脑子才给他买的小一号的背心…”


ko似是没听见郝眉在嘀咕什么,见裁判示意,就蹲下身指示郝眉以背对他的姿势双脚从后方跨在他肩上,双手紧握郝眉的大腿把他倒背起来。郝眉按照比赛规定,头朝下贴住ko的背,双手环住ko的腰,两人蓄势待发。


枪声一响,ko有如离弦之箭,迈开长腿绝尘而去,比赛全程253.5米,要依次穿过沙地和草地的两个干地障碍和一个水洼障碍。ko以膝盖微屈的姿势在沙地上迅速穿行,大手牢牢固定郝眉的双腿。郝眉的小脸贴在ko后腰上,几乎感觉不到太大的颠簸。


就在草地障碍即将结束时,ko敏锐地发现,美人穿着花裤衩露出来的两条又细又白的小腿架在自己肩上,随着奔跑的动作一晃一晃,像块磁铁般一路吸引了观众的目光,几个小姑娘尖叫连连,举起手机欲拍。


某人抿紧了嘴唇,闷身加快了速度。本来一路平稳的郝眉忽然感觉早饭都要颠出来了,抬眼望向ko身后,第二名被甩得只能看见个点儿了,顿时一头雾水,心中暗苦,ko不用这么拼吧,悠着点小爷的腰哇…


很快比赛到了水洼障碍,ko打量了一下面前灌满泥水的大坑,担心泥水溅到头朝下的郝眉,就把郝眉小心放下来换了一个体位,像父亲架起小孩一样把郝眉直立扛坐在肩上,迈腿下水。水越来越深,几乎漫到了ko的腰,ko两脚陷在泥地里,一步一步艰难跋涉。


行到最深处,ko踩到了泥地里一块石头,身体失去平衡,郝眉尖叫一声抱紧了ko的头。眼见两人就要落水,ko心中一惊,身体却比意识要快,一脚岔开蹲下,双手举高托起了郝眉。郝眉的头被托出水面逃过一劫,可ko整个人都埋进了泥坑,呛了好几口泥水,直到身体恢复平衡,头才抬出水面。


郝眉心疼得几乎要喊停,赶紧掰过ko的脸查看,只见恋人一张白皙英挺的俊脸现下都被泥水糊得像个非洲难民,只剩一双黑亮的眼睛紧紧盯着自己,确认自己并没被水呛到之后长舒了一口气,又再次背起自己往岸上飞奔。看着终点越来越近,郝眉又感动又心疼,想起刚才看见的那张脸,又忍不住笑出声。


ko感受着恋人轻笑传来的震动,只当郝眉是胜利在望喜不自禁,脚步迈得更快了,眨眼就冲过了终点线,迎来观众的一片欢呼。


摄影师紧紧追着这双一骑当先轻松打破记录的情侣,镜头里一个灰头土脸满身泥水,另一个一张娃娃脸还是干干净净。娃娃脸刚被放下来就扑在恋人身上,一边骂“ko笨蛋”一边擦对方脸上的泥水,把得了冠军的喜悦都丢到了九霄云外。


正当观众沉浸在这浓浓的恋爱酸臭味中,终点线处忽然又一阵欢呼,摄影师立马调转镜头追了过去。原来第二名也已经到达终点,男生放下女生,后退一步单膝跪地,掏出准备好的戒指举到女生面前。


“你是我心甘情愿背负一生的重量,你愿意嫁给我,让我一辈子背着你走下去吗?”


女生喜极而泣,泪水刷花了溅在脸上的泥水,一对准夫妻全身上下狼狈不堪,相拥的画面,却能定格到天长地久。


在这天长地久的画面中,观众都没注意到镜头的角落里,另一对同样狼狈不堪的情侣紧紧依偎,一张满是泥水的脸印花了一张白嫩的娃娃脸,交换了一个充满泥巴味道的吻。


郝眉迷迷糊糊地想,泥巴的味道,其实还不赖嘛~



一从颁奖台上走下来,郝眉就欢呼着冲向了领奖处,一屁股坐上了跷跷板的一头,工作人员窃笑着开始往另一头搬绿巨人鸡尾酒。


看着一箱箱绿巨人都没能撬动自己,郝眉晃着两条沾满泥水的小细腿,心中暗爽。多亏ko的水煮鱼、炒毛蟹和蛋黄焗鸡翅,小爷比被包养之前活生生重了十几斤,虽然英俊潇洒不比当年,但英(fei)雄(rou)总有用武之地嘛!


然而随着对面鸡尾酒的增加,郝眉似乎想起了什么,晃呀晃的两条腿忽然就停下来了。


“赢一箱,一次。”


郝眉差点从跷跷板摔下来。


—————————————————————


当晚,郝眉破天荒地被准许喝完半箱绿巨人,毫无悬念地瘫在沙发上。


醉酒的后的美人被ko以抱小孩的姿势托在怀里,满屋子走来走去颠来颠去,就是不放下来。美人两条小细腿在ko腰侧晃啊晃,连连张口求饶,被ko一口拒绝。


理由倒是无比合理:今天比赛臂力腿力都不足,差点把美人摔进泥坑,在家要多多锻炼,好为下一次做准备。


—————————————————————


次日。


愚公和猴子酒早早到了公司,在致一公放昨天的背老婆大赛,众人指着ko非洲难民一样的脸哈哈大笑,当看到美人本来白白净净的脸不知怎的也沾上了泥巴,办公室里又响起一阵意味不明的笑声。


众人正看到兴头上,只见美人气冲冲推了一小车绿巨人撂在地上,“拿去拿去,全部分了!”


愚公贼笑,“不是吧,铁公鸡小美人竟然给大家派奖品?敢情ko出力气赢回来的你就不心疼了?”


美人两颊鼓得像只仓鼠,“马上给我拿走,小爷特么再也不想看见绿巨人了!”


END


(开车?并不)


中午看了芬兰的背老婆大赛的新闻开的脑洞,图示一下背老婆大赛的最佳姿势——倒背。这个姿势重心低,稳定度高,就是被背的人脑袋有点充血。是个好姿势,但没法用来开车呀~





评论(19)
热度(52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裤子三石六元一条 | Powered by LOFTER